雖然我不是台南市人,但家裏離台南市很近,加上高中在台南市讀了三年及出社會後在台南市工作過幾年,所以我都自稱是台南人。這種說法也没錯,因年底五都選舉過後,台南縣市合併了,大台南市也好,台南府市也罷,都是"台南"。

無庸置疑地台南是個古都,是台灣發展最早的城市,要如何好好地介紹它,是一門大學問。單單小吃就不知從何下手,前陣子看到我最喜愛的部落格"米果-私生活意見-台南小吃完食密笈",米果
(作家,目前住台北的台南人,我同大學的學姐。每次看她的文章心頭都暖暖的,尤其是介紹台南的人事物,常常會令人動容。她的豐功偉業請GOOGLE便知!)
提到她在Punch PartyPP12受邀在台南演講,以下是演講的內容,講稿經過網路多方轉寄,在前二天我也收到e-mail,Title寫"行銷台南",網路力量可怕啊!無緣參加她的大講,來看看她精采萬分的講稿。文下方有註明,表示此篇可網摘 引用 連結 不可轉載,後三個我了解,網摘的定義就有點模糊。我覺得自己是網摘,還是怕侵犯了米果學姐的著作權,查了一下網摘的定義:

摘 (Social Bookmark)就是當你在瀏覽網站時,把你認為有趣有用的網站整理摘要的記錄下來,然後整理成含有這些連結的網頁讓大家可以分享。

更清楚的定義:


 

 

 
 


 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