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、02、07早上從台中"昭盛52"行館CHECK OUT後,直接上高速公路往台北木柵動物園前去。
本以為國中畢旅來過,到了大門口,這才發現我第一次來這兒。


"台北木柵動物園設立於1915年,原址在台北的圓山,1986年遷至台北市文山區木柵"
1986年我已高一,也就是國中畢旅當時的動物園在圓山,難怪完全没印象。
動物園的環境,個人認為還不錯,住台北的人没事來這兒散散步是不錯的選擇!不過,停車費太貴了,一小時六十元,比門票貴多了。没做好行前功課,後來發現好像有計次的停車塔???!!!

 
 

在動物園待了一整個下午,直到關門!奇怪,動物有什麼好看的,我也很納悶,為什麼這麼會逛?!

照些搖錢樹(大貓熊、無尾熊、國王企鵝)
前者投報率最低,台北市政府(或是全台灣)要當冤大頭了??!!
 

無尾熊


國王企鵝
 

動物
 

 

在樹上發現台灣藍鵲,好興奮!(没逛到鳥類館,後來在動物園官網看到也有展示台灣藍鵲!)


動物園要關門了


逛完動物園,到士林"官邸"飯店CHECK IN,蠻新的旅館!


 
 

看到房門寫著房價是八千元,天啊!這種價位誰來住啊,當然我們家是以不到三千元價位網路預訂的!
飯店樓下就是士林夜市,方便!(從浴室小窗向下拍)


稍事休息後,當然就是去士林夜市囉!
士林夜市是大學時代(二十年前)打牙際最常的去處,某些地方依舊没變,主要它的範圍變大了,吃的攤位集中在一大處!
 



老實說,對目前士林夜市有點失望,跟二十年前一樣的髒亂,以為這些年國民生活水準提高了不少,尤其是台北是首善之都,怎麼夜市還是這付德性?
台南的夜市是這樣的嗎?我不太去注意!没錯!我是有兩套標準!對於首都自然要嚴格些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