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相隔五年,公司終於又辦了員工國外旅遊。相較於五年前"高貴"的日本旅遊,這次顯得平價許多,燦星韓國五日遊。原本預計分五個梯次,由於攜家帶眷者眾,最後增加到九團!

四月中開始的第一團回國後,批評聲浪不斷,第二團後聲音就小許多。不過,我一聽到每日十一點後才進飯店,就已對此次韓國行不抱任何期待!很快地,我參加的第五梯次就到了,5/12~5/16,上網看了一下天氣,很好,至少是怡人的旅遊季節。

網上看了許多人的遊記,詳細又精采,既然自己没有那種文采加上只是做個記錄,就隨便照自己的想法弄!

一切從機上的啤酒(韓亞航空提供的四種韓國啤酒,我們每一種都要來喝喝看,個人最喜歡OB)開始這五天四夜的爆肝旅遊,和酒鬼同事旅遊,每日都搞到二點以後才睡覺(不是外出喝就是在房內喝,韓國超商買得到的啤酒、真露燒酒、長壽酒等等通通下肚),其實也挺有趣的!反正拉車時間那麼長,上車補眠就可。

這次韓國行的餐還蠻特別,早餐不算,竟没吃到重複的餐,這點我覺得很不錯!東西好不好吃對我而言差別不大,能吃不一樣的東西我就很興奮。倒是看到一些同事,每到用餐時間看到泡菜就愁眉苦臉。

第一天中餐在機上吃,没什麼特別的。
第一天晚餐-人蔘雞
 


第一天宵夜-東大門小攤(裹薯條的熱狗-這個遜,烤魷魚-這個讚)
 


第二天中餐-春川鐵板雞排
 


第二天晚餐-香菇肉片鍋
 


第二天宵夜-大浦漁港的海鮮(蜘蛛蟹、生魷魚等)。住渡假村有超棒的廚房!
 


第三天中餐-韓式烤肉
 


第三天晚餐-愛寶樂園的餐劵(豬排飯,没拍)



第三天宵夜-超讚的海鮮煎餅及不知名的煎餅,因深夜一點在外頭閒晃,忘了帶著相機,可惜!這可是幾位同事公認最棒的一餐!用餐地點在下圖附近



第四天中餐-石鍋拌飯+涮涮鍋
 


第四天下午茶-首爾明洞小吃攤(拍照而已,没興趣吃)



第四天晚餐-馬鈴薯豬骨鍋





第五天中餐-飛機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