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兒子知道道奇隊要來台灣,且會在澄清湖球場舉辦第三場比賽,他就一直嚷嚷要去看。原以為他隨便說說,想不到週日(3/14)起床後,就自行安排當天坐息,跟我說上午看完書剛好中午十二點,然後可出發往高雄澄清湖球場,午餐可買麥當勞或在球場內吃。我----真的會被他打敗!由於兒子媽不想去,而我本想在家裏看轉播,没買預售票怕白跑一趟,但拗不過兒子,只好照著他意思依他的行程,中午十二點準時開車帶他出門!這還是頭一遭只有我們父子倆去看棒球。

到了球場售票口一看,哇!票這麼貴(外野八百,內野有一千二、一千六、二千五、三千、五千--記不住了),一堆黃牛在附近兜售門票,也有年輕人說他不是黃牛只是多買了幾張票,要原價賣或折價賣,由於我無法分辦真偽,還是決定在售票口買票。下午兩點比賽,坐外野會熱死,當然坐內野。想想來澄清球場許多次也没坐過外野。
 


買完票後才一點,在球場周圍逛逛!好多SNG車
 

咦!球場外怎麼搞的像夜市一樣


楊秋興縣長(有點像3D投影,不過是2D的,會講話哦!)


入場後發的Fans Guide(觀戰手冊)及紀念票卡



吃個小披薩
 


球賽開始前唱兩國的國歌。搞了老半天,我兒子竟然不知道國歌,現代小學真猛!不知是不是台南的關係?我覺得無所謂,愛國意識不是唱唱國歌升升旗就可培養的。

發現先發名單没有陳金鋒,有點失望!第九局有上來一打席,三振!哎,我每次來澄清湖球場,陳金鋒都會打全壘打,還没例外過,今天花這麼多錢,爽度也没較高。有點悶!常來澄清湖球場看球的球迷大概都知道,陳金鋒出場時,大家齊聲喊"陳金鋒!陳金鋒!陳金鋒!"幾乎變成一種儀式,今天只喊了一次!

據說為了這次道奇來訪,天母及澄清湖球場共砸了近億元整建。嗯!澄清湖球場的草皮有變得比較漂亮些



 









比賽開始


Manny Ramirez 、胡金龍(HU大聯盟最短姓氏,還有一個NI倪福德,希望不久的將來另一個也來湊熱鬧LO羅嘉仁,那就太美妙了,三個MLB最短姓氏都是台灣人。)
 

看台上
 




中場活動


新聞報導的爭議看板("野茂"文雄,恥)


比賽結束,中職明星隊被慘電1:11
 

回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