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發生的二件事,讓我由衷地佩服國民黨,
也打從心底害怕尊敬這個百年政黨.

第一件事:
9/10是新閣揆吳敦義上任的大日子,
看看咱們的股票市場是什麼樣子,
台指期衝到幾乎漲停(小台指盤中漲停).

漲了近五百點吔,天啊!現在世界經濟前景一片大好了嗎?
馬政府的633近了嗎?
雖然最後稍有回歸正常,但我還是對國民黨佩服不已.
股市是國民黨玩的--------我能不支持嗎!!!

第二件事:
9/11是扁案世紀大審的大日子,果不其然,
偉大英明的政府法官判了陳水扁及吳淑珍無期徒刑,
真是舉國歡黱,普天同慶啊
法官還為我們上道德倫理課吔!真感心
為什麼不把阿扁綁起來遊街然後斬首,這樣更能教化人民!!
法院是國民黨開的---------我能不支持嗎!!!

加記:
以下是馬總統520就職演說部份內容:

我們的民主走過了一段顛簸的道路,現在終於有機會邁向成熟的坦途。在過去這一段波折的歲月裡,人民對政府的信賴跌到谷底,政治操作扭曲了社會的核心價值,人民失去了經濟安全感,台灣的國際支持也受到空前的折損。值得慶幸的是,跟很多年輕的民主國家相比,我們民主成長的陣痛期並不算長,台灣人民卻能展現日趨成熟的民主風範,在關鍵時刻,作出明確的抉擇:人民選擇政治清廉、經濟開放、族群和諧、兩岸和平與迎向未來。
尤其重要的是,台灣人民一同找回了善良、正直、勤奮、誠信、包容、進取這一些傳統的核心價值。這一段不平凡的民主成長經驗,讓我們獲得了「台灣是亞洲和世界民主的燈塔」的讚譽,值得所有台灣人引以為傲。顯然,中華民國已經成為一個受國際社會尊敬的民主國家。

>>>由於演說實在太感人,去年至今一直深烙在我心中,
台灣過去8年社會的核心價值是被扭曲的,
一個不公不義,經濟嚴重倒退的落後國家,
選了一個如此優秀的領導人,
可以改變一切,把人民帶向天堂
----我能不支持嗎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